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過"新年囖

新年真的就這樣過完了,假期結束了,要開學了
代表要用功讀書了,可是我還不清楚補習時間哈哈哈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篇就簡單說說這幾天 然後以後會比較少更新了 除非遇到假期吧 ;D  ((看照片囖



初三晚上以為敷了面膜要很早睡覺 結果還是超過12點才睡 @@ 早上起床好煎熬 TT
為了和5年沒見的 dear吃飯~ 可是忘了合照哈哈 我們6年前認識的 天啊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下午 1點出門去看電影 - 八星報喜  (我遲到半個小時 ==


這部戲蠻好看的 就喜劇吧哈哈賀歲片嘛  帥哥美女 =3=

然後就去Penthouse坐著喝水上網等啊宇~ 然後跟他回去老家blablabla之類的另外再說吧 
然後喝茶了就很灰姑娘時間到要回家唄 @@ 


我愛聽的不是解釋 ,我要知道的是結果





初五裙子的重點在背後哈哈哈 


初五是一年一度的班拜~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結果巴士9點快半才到集合地點 @@

一如往常的集合地點 —— 麥當勞

 不知不覺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都長大了 誰三年裡都騰出時間大家在一起過年團員 心裡都清楚







一大早就開始賭






在婧婧家 吃午餐













炎熱的下午很累了還是繼續賭
只有我們幾個不賭的 沒事情做
按電話  吃東西 發呆




終於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晚餐
就算是團圓飯吧XD
吃火鍋!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


很多照片 我過後會陸續放在Facebook好了 ^^ 




 從巴士不夠位坐 到今年越來越少人的班拜 3年都出席的人 我們28個人完整了
2010初三孝 的第三屆班拜!明年再來哦 ^^









看了詹溫莎的blog 我也很想總結我看那麼多書的心得 
很想把每一句書本里喜歡的那些話都分享給大家 



還能大吃的時候快點吃!還能看戲的時候快點看!還能頹廢就頹廢多一下下 =3= 因為頹廢過了就要開始努力了 ;D

過完年 就是好好衝刺加油充實自己的一年了 加油我的高中二 我的17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