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再見,庚寅年

January ' 2012
2012的一月,在愉快的心情、曝曬的太陽中度過了





2nd January,開學前最後一個可以享受的美好時光了:和阿貝貝還有雷特去走走~
去TEABAR 阿貝貝請我們吃噗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一看衣服 過後就去看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4 - Ghost Protocol


Agent Ethan Hunt 很帅!Everything impossible becomes possible~~



開學了,一切回到正軌上。繼續我那平凡無奇的生活(只是開始覺得去上課沒有從前那麼痛苦了哈哈

1月9號,學校的開學典禮。轉眼我也高二了,今年一定很多姿多彩
儘管不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有大大小小的考試,SPM, 有讓我仍然猶豫不決的運動會啦啦隊,還有期待了4年的同樂會。

噢對了,順道一提4月7號就是我們高二上孝、美、服的同樂會,,希望一切順利;D



15th January,, Movie Day
心情很好的星期天,特地和我妹一起去看电影 - Already Famous 一泡而红


小鬼真的超可愛,我在電影院裡面一直亂喊亂叫 真的太帥氣了啦
超可愛有没有 有没有!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當我生命中的女主角,可以一直NG重來,但永遠都不會喊卡。
【一泡而紅】




昨天是學校的新春慶典,然後十點就放學了。
我吃了午餐然後媽咪的辦公室找她,等她下班帶我去買電話XD


抱著抱抱越等越累 >3<
蹬蹬蹬~~~~~~~~ 終於等到它了




就當作是庚寅年給自己的最後一份禮物吧哈哈哈,新的一年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好;D
天使快點出現,給我天天都是好天,這是我的願望。給我一個美好的辛卯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1 則留言:

  1. 嘿嘿~~老妹你跟凱傑同班了~??
    吼吼~~你這是什麼電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