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R-E-O-P-E-N

哦!開學第一天忘了拍照留念,可能是最後一個開學了:O
我都忘了原來其實開學第一天都是那麼無聊的






去到班上,很本能的瞄到詹溫莎的書包,然後就在隔壁的空位坐下了。
第一件事就是趴下去:睡覺!我真的無敵累到無法形容
我只記得選班委的時候,我跟詹溫莎就像死人一樣,沒有發表意見,沒有投票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還有我們有一個很嘮叨的班導==  詹溫莎是說四五十歲的人都會開始很嘮叨,我也覺得不是沒有道理==

還有我們的華文老師長得像雜貨店的老闆娘,噗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英文老師MR.KHEI 五十歲!

以上時我還記得的東西,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我昨天從下午看戲到凌晨一點,
結果就是我開學第一天一直在釣魚完全不在狀況內,
可是真的很多科任老師進來都說一句話:我的課不要睡覺! Don't sleep in my class!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一年蠻難熬的 TT





還有啊,關於到底這一年的SPM我要不要努力,我真的想了很久,因為考完就沒有太陽了還努力什麼
不過深思熟慮一番過後:就算到世界末日的前一秒還是要努力、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