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壬辰年

好吧我一直把壬辰年误当成辛卯年了/.\
这个新年太仓促不过其实对我来说也还好 还不错;D


把歌开得大大声一起感染新年的气氛呗!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才发现Shan竟然是by2 - 一样爱着你 的作词作曲人 :O


和往年一样,除夕、初一、初二我们都是回婆婆家和外地回来的亲戚一起过新年
真正的节目都是初三开始!期待明天吧~~~~~~~~~



除夕夜很闷,我就是吃东西听歌吃东西看戏吃东西拿红包看烟花吃东西睡觉==
我都不懂到底忙什么我到现在还没喝到啤酒 好像少了什么 TT
谢谢爸爸妈咪的红包,每年都有守岁,祝你们长命百岁 =3=



大年初一穿了红红的裙子!哈哈哈很开心拿红包~~~
亲戚里 我们这一辈的大多数都结婚了 就很多红包啊 可是大家都没回来 TT
很多人没见到 很多红包也没拿到 too sad!!!

愿这个壬辰年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还有国泰民安  ;D



每年的大年初二都会请舞狮来,很有新年的气氛 XD 今年小啊舅亲自打鼓了一段,好久没看到他打鼓了哈哈哈
五伯初二就回去新加坡了,难得跟他合照 他很高大我垫脚他搂着我的腰
结果还是只拍到这样 ((他年轻的时候很帅气啦哈哈我很害羞




初三一早被来家里拜年的人吵起床了,楼下好像发生战争那样 upside down==
我故意慢慢摸,慢慢洗澡,慢慢吹头发。。。结果去到楼下还是有客人
一批一批这样来不停 ><

然后大姐也起床过后 客人都走了我们才出门,啊贝贝和妹妹都和朋友出门
我一个人陪妈咪逛街 =3=



我的午餐就是一杯Chatime,, 然后我就饱了哈哈哈!


然后晚餐是Juzwaffle 的一杯 Grape Juice (( 我今天肠胃不舒服 TT 吃不下


好吧!就到这里囖~ 期待我的明天后天 的美好 =)
然后就要收拾心情开学准备好好忙碌 充实我的高二 我的17岁这一年了
加油吧张念祖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