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小事情


先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__________^

抱歉冷落你了,小部~ 
上一篇說了會很久才更新,可能要等遇到假期。)) 真的到現在才更新 @@
要說的都是小事情,關於我沒記錄在博客的這一個月發生的小事情。
連續3個星期上課日 上課18天 測驗15天;剛過的這一個星期就是高中二的第一個期中考。

那我用照片省略囖 ;P



#duckling baby mummy love you. A month old
剛好期中考的第一天3月5,是鴨鴨的的滿月。

然後一個星期過了,考完試了,有的盡力了,有的沒把握了
然後過了就算了,不管怎樣,只能下次再努力了。
這個假期,昨天開始,今天結束。((因為整個假期獻給同樂會練習了



昨天去了BPMALL,忍不住覺得應該好好犒賞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是吧 =)
你不開心過生活,生活還是要過;你不接受事實,事實也會接受你。


*每天都要超級開心*



還有我最近混pudding.to~ 可以來follow我 ;)










 有心的人,總會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