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点播 请不要再对我说sorry-何洁


love is blind.
恋爱的女人不止瞎了,还聋了,甚至变成没有半点生存能力的生物
直到分手,我正在努力复原,除了觉得睡觉洗澡起床吃饭 好难,就连上课都会忘了带外套,冷了好几个小时
日常生活不说,更重要是重建心里的一切,一直在拾碎片,不停地告诉自己会好的,加油
我真的长大了,失恋的时候不再折磨自己了,我有吃,有睡觉,有上课,也有好好哭。
可是我又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无法离开家那般。
可能是离开hometown读书的时候也是会想家,直到找到他,这个给我家一般温暖的人
所以现在又要离开家,才会一直无法接受。
因为知道那个家有人永远等你回家,而这个家不知道时间会给怎样的考验,什么时候就失去这个家

突然也好怕失去家人,好想念爸爸妈妈姐姐妹妹





失恋的时候再也找不到适合依靠的肩膀
突然觉得这里很陌生
比任何时候都难受

所以原谅我失恋就在这里哭天喊地 看似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还没学好分离这门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