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想不到只是一个短暂的12天,再看见上一篇文章的时候,我真的已经坦然面对分离了。
对,我想说的就是,我和他的情侣关系结束了。不是分开一阵子,不是暂时不见面,是真的分开了。
我难过,也真的大哭了无数次,最感谢的还是这个人并不是分了手就置我于不顾,陪我聊了很多,说了很多,在我无数次崩溃大哭的时候安慰我。
其实别人说什么都只是一种陪伴的声音,真的能安慰,开解的,都是自己。
只要想通了就好了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缘,如果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们本身 个人的问题,都解决了,如果我们都放弃不了对方,如果我们都爱都需要对方,如果还能走在一起,希望那就是最后。
如果不能,终究能当朋友。
我不是给自己希望,但一个人要怎样不抱希望的活着?
盼有一日我们都能更好,再走在一起。
走不到一起,那就更好的活着就够了

别压抑自己的心情,因为无论如何,你都有我,说过要做你的家,所以就算日后你想要抱着我大哭,我还是给你怀抱。很庆幸也很抱歉,是看过你哭最多的女人,也是让你为我哭最多次的女人。不要难过,因为爱你不是要伤你的心,也不是要让你哭的。记住我所有的好,所说的话,还有给过你的快乐温暖,也记住所有让你更认识,了解,面对自己的瞬间。往后再遇问题,都不要逃避,不要害怕压力。
祝你安好


you are the best guy, and this is the best relationship in 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