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murmur

murmur代表老娘又要来碎念一些无法解决的事情 既无可奈何又无法改变 没有任何方法想法
关于爱情 觉得自己还是当初那个倾尽一切去爱的白痴 却从没考虑过斟酌过后悔过 不管对方是否不喜欢不想要 只是一味用自己的办法去爱自己想珍惜的人
可能这是我大学唯一的恋爱 也可能是最后一次那么傻的去委屈自己迁就别人 只是舍不得失去
可是真的不后悔 像曾经也不后悔所有经历的感情一般 绝不怪罪任何人事物 存感恩之心吸取到的养分 觉得日后总会更强大
女人是水做的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不希望自己总是哭哭啼啼 却也不愿再强迫自己去压抑
更不希望终有一日 成为那冷血不掉泪 说分离总是会有的这类话 再也没有任何感情能让自己动心动气伤心伤神
太多无法与人诉说的问题 恳切奢望有一日会成正面的 不是我们都想逃避的 等一切都过去就会好的 这样想就够了
现在有很多的不解 很多的伤心 很多的执着 难道一切棱角终会被磨平吗 就不能再相处之中寻找一个平衡去支撑吗
会不会终有一日我们都等到对的人 那时候我们之间还有美好回忆吗 我们往后在彼此心里又会是怎样的存在
哪有20岁想安定的人呢 我是不是还没去看过外面的世界 才想和你天荒地老
难道只有我想去飞的时候 你才想安定 而我们又是想法达不到共识 只能擦肩 只能错过 吗
是不是这个年纪遇到一个喜欢的人 不管什么问题都舍不得分开 拼了命都想要在一起
明知道不适合 却死都不肯松手 我能不能有一日潇洒转头说再见 不再哭着抱着说不要
希望自己不无情冷血 有希望自己能对一段没未来没信心走下去的感情 狠心告别
为什么没有人让我相信一段感情能从头走到尾 我真的能一心一意爱一个人不变心
却没有人能陪我走到最后
心里是希望这段感情就是最后 陪我走过年少轻狂细水长流安稳余生
但是如果真的不能 真的不是一段好的感情 更希望自己下一次再看这篇文章 已经是能够从容面对分离 不哭闹 长大了的心

关于学业 终究不是一块读书的料 抗压性也是烂中的烂 一个考试一个报告 也能脾气暴躁 抱怨连连
却会努力坚持好好读完 不能保证好成绩 只是不会放弃不会自杀哈哈
我只图安稳未来 并不想要富裕名利

最后我想念啊嘛 想念朋友 还有其实我很爱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