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不知道是第几天处在这种放空的状态 只是想要放空自己 放了自己
这大概是我二十年以来第一次明白什么叫食之无味 是这样用吗 反正我要表达的是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心底所有的情绪都崩塌 吃了什么都没味道 眼泪更是不自觉的流个没完没了
我没想过我这么自私的人 还会遇到比我更自私贪心的人了
我再也不笃定说心甘情愿这句话 你情我愿我懂 但是我甘心吗 我不确定
我从来就没有伟大无私的爱过一个人 我不会不求回报 相爱是要互相的 怎么能要我不求
有一种好听的说法 我们的感情升华 但是我在努力往这个方向走 还在努力中
最重要的人 也有可能被取代 承诺也有可能做不到 只希望无形的那些都是初衷那般就足够


过了能够大哭睡觉 啥都不理的年纪 不能将所有考试报告置于不顾 不能再说没关系 还有下个期中期末考
所以即便多想堕落一阵都不行 多想放纵自己伤心 还是要回到现实

盼有一天我们都能更好
我对往后还是抱着太大的期许
却只能说时间弄人
把握当下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一丝一毫
谨此



最后 不管时间身份什么怎么变 我还是那个爱吃醋的粘人天性

不要让我做只能想念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