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继上次单字标题 这次的字是决: 下定决心/ 决绝/
有一种错觉 太专注看一个字 看久了 突然就忘了这个字怎么写

从第一次说分手 到后续的藕断连丝 再来的绝情狠话 到此刻
我自己明白当中所有的情感  彼此的不舍 还有相憎相惜
人就是这样奇怪的生物 当我狠下心决定转身的时候 他就想来拉住我 留一留我
再给彼此一点期限 这个月 下个月 这个学期
然后我们再一次说好 sembreak再见以后就只是朋友
我不知道这次我会不会做到 我们会不会做到 每一次我真的都必须劝住自己的冲动 要按耐住 下定决心 真的
每一次都是下定决心 只是没有那么决绝的决心...
我明白这个是我的成长 也是你的成长 我们都要跨过去的 这个坎

他问 初恋都是那么伤心的吗 我没有回答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样
可是我们决定要把这段感情画一个美好的句点 其实句点本身就不美好了不是吗
听起来像是我们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一个不舍再重温的理由

其实我还是没整理好自己的思绪的 还是乱乱的
没关系拉 慢慢来 一切就好起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