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就不说困扰我多日的感情了  我只想逃避一下 毕竟在这种情绪不稳的时候做决定 或多说都是无益
我想说说 我在这里遇到的真朋友
上了大学以后 我感受不到什么是友情 我说不出我是谁无可取代的朋友
然后我渐渐告诉自己 大学和中学的不一样就是 你不会总有一班朋友和你一起上课下课
大学就是一个人学习独立 然后在群体生活里适应

我有说心事的朋友 有问功课的朋友 有奉承我的人 也有总是对我说好话的人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打开心 就是执意以前遇过的友情才是最好的
因为在我生气的时候 有的人太圆滑 会顾左右而言他 会跟我说没事的
可是我遇到这两个人以后 我就明白了

许久没在blog放过照片 就献给你们吧 下一次就留给单飞合体
左边这个叫chewjiajin 人称锦爷
右边这个叫levisteh 人称薇哥aka摸摸姐

在我和薇哥冲动的时候 锦爷总是能理智的拉住我们 薇哥是会替我打抱不平 恨不得能帮我杀了对方的人 而锦爷是陪我骂完以后懂得劝住我的人
锦爷像男人的个性 又有女人的特质 不那么体贴 可是帅气到让人很难不爱上
薇哥是典型的聊八卦 讲义气 很乱又搞笑 和我一样黏男友的人 不那么省心 却又是妈妈类型的节俭杀价人形移动gps




对我来说 就算天塌下来都有爷扛着 就算公假搭的士被砍都有哥杀价 哈哈哈
和她们出去 她们总是让着我 问我想去哪里 想吃什么 处处顾着我 还偶尔欺负我
考试的时候都是姐先读 后面给她们讲解 结果这两个人还背叛我考出来比我高分
玩hayday的时候为了让我up lvl进社区 无条件卖我最低价 送钱给我买机器修船给食材



生活中奇葩遇多了 能有一个疯子一个傻逼加上一个霸气的爷 陪你逍遥过日子 足矣
我就是那种还没开始 就想着害怕结束的人 我会顾虑太多
我怕交浅言深 怕说错一个什么 做错什么 一切就完蛋了 可是遇到她们我就决定用很真的自己 去交这两个很真的朋友
对我来说 什么都把她们算在里面 其中一个有事就是我们彼此的事
最喜欢的糖果零食 最珍贵的考试前一晚 都不介意分享给她们




先是认识薇哥 后来才认识锦爷的 好吧我不是偏心爱锦爷 是薇哥太摸了还在试衣 所以我们自己先拍了哈哈哈
纯粹觉得好看想放一放 因为锦爷说我在insta放过和薇哥两个人的合照 哈哈哈
她们一个白羊326 一个双子巨蟹621 聊得来大概是见面第三次的事
Ermmmm我是不是和白羊有缘分叻

一个星期后我就要去她们的hometown玩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大学朋友的hometown 也是第一次有大学朋友去她们的hometown *teeheeee*
昨天甚至还认识锦爷的妈咪了 直接聊得来 天啊什么事 哈哈哈
喜欢和她们相处的方式 所以决定踏出一大步囖
孩子们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