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终究还是分开了 第四天了 所以我当然还是每天哭哭啼啼的疯子
总是理智着跟自己说加油 懦弱得想不通 就差一点崩溃
毕竟上一次我过了400天才真的不轻易哭 然后默默走过1000个日子 才不痛不痒

我知道这一次站起来肯定不容易 毕竟和以前谈过的恋爱不一样
这一次我和他朝夕相处了一年多 第一次真正意识到相处问题
肯定是让我们都成长的一次机会

不想再拖泥带水 说好暂时尽量不见面 先让时间冲淡伤痛
我再重新站起来以后 我们又是朋友了 回到原点 就好
离别的时候 你轻轻在我头顶给了 浅浅的一吻
我知道其实你也不容易 我们都不容易 无悔去爱过 无憾就足矣


现在我就是回到最初最初 来这里第一个月的生活 就好了
没事我就在自己房间 看戏听歌 做运动 读考试和做报告
有心情就和朋友出门去走走玩玩
其实对我来讲最难的是吃饭这件事 因为一路来都是他陪着我
他懂我的饮食习惯 吃什么 挑什么 总是配合着我
很感谢
所以现在我特别不喜欢吃饭的时候 唉
没事 为了活下去就要吃哦 不会饿到
还有 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静下来的时候其实更痛
所以我真在努力用最平常的心 去接受 去放下
很难 但我相信自己
你也相信我 对吧

I can do it. Be st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