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我得慢慢消化
兩個月前的此刻我還在上一段感情的失戀中消耗著自己
那幾個月我真的太放縱自己 給自己太多藉口
第一次真的對自己的成績毫無把握 懂我的人知道我真的不會說假話 我走出考場說完蛋就是真的完蛋了
果不其然 fail了兩科 還是最意料之外的兩科
難過的都撐過去了 好像那些難過的事一般
慶幸的是muet English test band 3 passed

見到楊珞琳囖好開心 上一個假期見了詹溫莎 這次楊珞琳 下一個假期我們合體好嗎哈哈
隔了一年再見 真的沒有半點陌生的感覺 就是記憶裡的你
那個不會矯揉造作安慰 只說一句回來吧 我帶你去吃的你

前任的糾纏原來那麼討厭 我以前怎麼能做這種事 還覺得自己挺深情
大概是人生裡第一次有人對我下跪
不說了 別回頭了 我們都往前走吧
願你遇見你的注定


不為了逃避什麼 或實踐什麼 我跟著自己的心去旅行了
走出去 只為了更好地回來
這趟江南 上海蘇州杭州無錫 收穫太多了 不管哪一方面
下次再寫寫我的旅程所聞吧 都記錄在文字還有照片裡 我太滿足了
希望下次能和姐妹們 還有我愛的人去旅行 當然媽咪我也會帶上嘻嘻

這個假期你終於約到我啦哈哈哈 以前都被我放飛機很抱歉
有一種笨叫互相暗戀 真的沒想過這種蠢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看回近一年的聊天記錄才發現 你真的默默在我身邊關心我 謝謝你是爸媽以外最嘮叨我的人

翻翻微博看看我有沒有為你寫過什麼 結果還真的有
“有沒有試過為一個人做一些你原本不喜歡的東西 最後和那個人毫無關係了”
想到從前打神魔是為了和你有共同話題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傻哈哈哈結果現在還打Dota
真的太不可思議 我為你做了太多從前自己不會做的事 還有想當一個更好的人 雖然你不需要我更好😁
It's great when you meet a boy who can motivate you.
遇見你我真的才明白 love really not based on effort.

I have been through hell with past relationships, but I'm thankful that they didn't work out.
It's because I met you.
You come into my life and make me say wow! instead of why?!

Meeting you was like listening to a song for the first time and knowing it would be my favourite.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If you let me, I'll spend rest of my life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