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我不想和谁抱怨 所以我只能写在这里 麻烦全世界当我透明
最近有一点在努力读书 希望不要辜负爸妈 不要辜负自己的选择 要对自己负责任
不管当初为什么选了这科 也不管为了到底有用吗 现在能读好就是对自己最应该付出的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 会去努力参加一些活动 充实自己

除了读书上课以外的时间 有时候看看文章看看戏 很少拿起实体的书本看 也没有每天写日记了
有一点难过没坚持住
这两天我一直想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要折磨对方 明明大家心都累了 却还要说舍不得 不放手
很多东西变了就是变了 回不去的 这件事近两三年来 我挺多感触的
只是没想到在我们身上 也是不变的道理 唯一的不变就是 变
心如死灰 大概就是 我看你的时候眼神已经是暗淡无光 不再替你找借口安慰自己 不想去等待了
不想走到这一步 可是提前喊卡 又怎么知道结果一定是这样
所以我一边重建自己 一边抽离过多的情感 慢慢的走远我也不会一时撑不住就跌得太重

很多小事你能说我太执着 说我太敏感
你能说热恋的时候秒回 总要牵手 亲多几次都不嫌烦 天天见面也不腻
现在一年也过了 少聊几句 不一直牵 不一直亲 一天能见上几个小时也够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久了就一定会变 可是我勉强还能接受

但是有些事情 我还是无法理解
就是你从来只让一步却要我退99步
你从来没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更脱口而出过一句话: 现在是你的问题 你自己不要那么在意 就没事了
在我哭的时候你第一个想法不是心疼 却是觉得我很奇怪  有什么好哭的 哭又不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有人说你应该喜欢总是让你笑的人
我觉得那就是喜欢吧 因为爱是那个人让你红了眼眶你还决定选择他

有人说 男人才有爱情 而女人就是 谁对她很好她就死心塌地和谁过一辈子
其实女人原本也有爱情 也憧憬爱情 我也一样
可是若干年后 我相信我已经不要爱情了 我只想和一个人过安稳的生活 不委屈

其实我心里特别不想变成这样的人 屈就于现实和生活
可是时间总是教人失望 我不知道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仅能用简单的文字 留住此刻自己的想法
晚安 虽然不是真的晚 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