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Sports meet


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我要開始冗長的博文更新了
這篇的大部分都會寫運動會andthe啦啦隊
但是我只能看圖說故事,因為很多小細節都忘記了(記憶力有限啊



我 - 佩涵 - 裕如 - 欣盈
最懷念的就是啦啦隊練習~ 我們是看起來不像高中生的高中掛

整整在一起練習了一個月,每次都是跟她們混在一起
喲 我從來沒缺席!


因為啦啦隊因此認識許裕如美女~ 她人很好
以前不認識的時候我都覺得她是很安靜氣質的女生,結果就是玩起來很三八啦
她真的很喜歡拍照,無時無刻instagram
還有她的腳很小,她駕車很好笑,她跳舞明明就很好看等等等


這是630那天在冷氣講堂等台灣騎去大馬好神氣的大學生時候拍的。
他們很酷,有機會我也要環島。不管是在馬來西亞還是台灣
還有他們大學新的運動:走繩
也是很好玩!但是我的平衡感真的超不好
一放手就快摔倒了。玩的時候我應該抓痛哥哥姐姐們的手了= = 

練習的時候大家都很勤勞拍照,有空的時候就是拍照
大家都很搞怪!哈哈

除此之外,當然就是吃!
大家動作最快的時候就是有東西吃的時候,當然我也一樣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我搶蠻快的哈哈哈 還有我的頭髮很長嚇到我自己


這是最後一個一起練習的星期天。大家一起去吃飯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溫馨


這是晚上練習時候的照片。
我們是一群晚上才來kit的瘋子!每次到晚上就跳到特別賣力哈哈





以上是彩排的照片~ 照片很多放不完啦嘖



這是一群初一的小妹妹!她們很可愛
年輕真好~~
下一屆下 下一屆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跳啦啦隊
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啊啊啊啊


運動會當天,五點半就去學校了!


蹬蹬又是許裕如~ 她接假髮很漂亮!快點把頭髮留長回去啦


她是林儀恩,也是我們藍隊的副隊長


她是靜儀。我不知道她的名這樣寫對不對
她的聲音很好聽


她就是JV了~ 她很高
很喜歡挽她的手靠著她,太有安全感!哈哈
還有那個傻大姐樣子嘖嘖嘖太惹人愛


她是赵旋,也不懂這樣寫對不對= =
裕如竟然講我們像?! 


上一屆可愛的小瓜,現在變成小惡魔了!哈哈
兩年前我們是一樣高的,可是兩年後我只有頭髮變長,可是他長高了!嘖


他睡不醒的臉!Zuki 很像Gorilla對不對? 哈哈哈


很白的林欣盈,很多人說我們很像
我應該戴眼鏡跟她一起拍照的哈哈哈這樣會更像


搞怪


他是小智!很可愛~~~


梁瑛秢一直說她很黑 我們一黑一白
可是這個運動會我變黑超多TT






比賽的時候超緊張!!! 練習了1個月,結果那8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但卻是很久很久都回味不夠的回憶 

跳完了,雖然不是很理想,場地也有關係
但不管最後到底是怎樣,還有什麼之類的東西都不重要
重要是我們盡力了
我們沒有遺憾,那就夠了
I am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

繼續拍照!


他是北極熊~ 鑾中3劍客之一哈哈


上一屆啦啦隊隊長,靜涵
高高氣質很漂亮 =3=


藍隊學長姐~~~!! 大愛你們


蔡怡敏! 哈哈我不懂要說什麼
一起坐在伏龍外面吃冰淇淋! Awesome


在蔡怡敏車上,大家一起從婆婆媽媽吃完午餐又gossip
哈哈哈


最後一天,閉幕了
全場亞軍。
雖然沒有連霸,沒有讓我的3屆全冠軍,
但下一屆會更好。
我們真的做到很好了。藍隊加油
身上是所有藍隊血汗換來的 


不捨~~~ 大家都要各自加油 =)


大愛這張照片 
我們是高度平均4人組哈哈哈 一起1個月了很多不捨很懷念啊啊啊





就先更新到這裡。明天再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