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S for summer?Sunny?Samantha?




 即上一篇,也就是昨天更新的運動會閉幕過後
晚上我們啦啦隊就去BingoHouse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兩張桌子,然後3張4張
最後變成整間只剩下我們。因為蠻多人的然後我們真的太吵了哈哈哈
而且那裡回音很大我們又7嘴8舌沒完沒了


然後吃完了大家就投票 結果是去Funfair玩哈哈哈


很沒種的金德不要和我們玩360 幫大家顧書包等等等哈哈


yeahhh我跟許裕如


原本懸掛在上面停著的時候是蠻辛苦的,可是許裕如在旁邊一直尖叫等等
叫我跟下面的人揮手hello之類的 我就越玩越high了哈哈
真的很好玩,前提是不建議大家吃飽過後去



360玩下來過後叫陳金德幫我拍的
因為他跟我說有本事就玩下來之後還可以說他沒種 我要拍照留念
證明老娘真的很帶種 玩下來還可以笑那麼燦爛拍照哈哈哈



這張合照是我拍的,所以沒有我 /.\




上一篇提到運動會變黑很多是真的,我不是那種明明沒有曬黑還呱呱叫的人
這張照片還有效果的= = 當天回家洗澡的時候真的嚇到我自己
而且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白回去。還看得出 V 



然後跳到7月21號 ,是星期六,公假,齋戒月首日
整天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Victorious的千層蛋糕蠻好吃的,可是cheese的我沒那麼喜歡~

晚上就是慶功宴了!一樣是在Landmark Hotel


等展宏來載我我的時候 ;D


在Landmark的廁所 裝修過了那裡很漂亮 跟2年前差很遠
 許裕如幫我拍的哈哈哈
我看起來不矮啊其實 是我的頭髮太長了天啊
我過後要去剪短了啦 嘖嘖嘖

很多合照都在別人的相機手機 我都沒有拿到哈哈



還有就是那天蠻多人說我很瘦的哈哈哈 
應該是練啦啦隊變瘦的 因為每次回家都很累流很多汗
只想快點洗澡睡覺 都不想吃晚餐哈哈

還有!我的手兩個膚色差很大 嗚嗚嗚
到現在還是這樣 但是我拒絕塗任何美白等等的東西 
還有就是我活該 因為我懶惰防曬 也討厭塗東西在身上就對了 嘖




7月22是黃麗敏的喜酒,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張喜帖哈哈
可是我沒有去
因為那天發燒不退 TT



然後跳到 倫敦奧運開幕 


David Beckham真的超級無敵帥 


這次倫敦辦奧運超出預算很多,竟然造價90億

Welcome pretty AUGUST
8月1號 thanks for adding, someone special.
套一句張小嫻的話: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
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釋懷了。不然這2年算什麼
Im not afraid to trying again,
Im just afraid of getting hurt for the same reason all over again.


然後是8月3號,沈凱傑三週年快樂
erm是只適合放在心裡的


因為奧運和期中考,我那兩個星期都比較早起床
順便吃早餐!哈哈






8月4 ,跟家人吃滿滿自助火鍋
然後跟沈凱雞幹炮然後忘了怎麼說到第二天一起吃Blackball然後讀書

我電話一直自動沒電關機,然後什麼照片都沒有 ((嘖




然後就是準備考試~ 
開學就要分考卷了,就是看我夠不夠努力的時候哈哈哈

先寫到這裡,考試後的下一篇再寫。
還有,這是我的第100篇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