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忙中抽空

我的blog換樣子了 它現在白白很乾淨很簡單XD 這些都是一天拿一點時間弄的@@
剛剛排完這個星期的WEEK SCHEDULE, 還有確定了生活營時間表1.0版本
明天跟曼琴討論看會不會有2.0版本。我自言自語完了,現在要看圖說故事了! ;D



考完試還有一個星期的上課週,
其實去學校還是很開心,只是有時候很熱,
然後上課很累,不過自修課真的很不錯哈哈
那個星期照樣有下午課、選修課、也有補習,
我們社還有校內比賽,我真的覺得報到處應該要改善!

但是忙完比賽,我終於有空去看The Avengers了!
蠻好看的,美國隊長很帥 ♥.










放假的第一天,媽咪約我們去看電影哈哈哈
因為是她想看的戲。所以她請客XD

那天看的戲是 《陣頭》
一部很值得看的戲,如果你愛傳統文化,
如果你愛打鼓,你愛陣頭,你愛音樂;
那你就不應該錯過這個電影。








6月2,那天是公假。沒有做工所以我去唱歌看電影。
久違了,麥克風!=D
我快半年沒唱歌也,一個人唱到完真的很爽哈哈哈哈哈
然後MEN IN BLACK 3 很好笑,威爾史密斯真的很厲害演電影也
最後他才知道那個長官是他爸爸那裡真的很感動 TT


我真的看起來很老嗎??? 我妹說我那天很老 @@


我真的覺得我的熊貓鞋很好看很可愛!而且重點是羅老公也穿過這個寫主持娛百 ♥.
可能有人覺得走在街上這樣穿很誇張,可是我帶它去玩!

很多人問起在哪裡買,我是在台灣買的,可是淘寶好像能代購 ;D


6月3,家人提早一天幫我慶祝生日。爸爸帶我們去馬六甲玩。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熱爆了!所以還是呆在pahlawan裡面逛街比較好!


然後我今年有喝到旺角的生日大奶茶,彌補了我去年沒喝到 哈哈
可是我今年沒吃到Nadeje TT



我最近很喜歡買衣服,可是上課佔了那麼多時間,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穿得完@@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送自己禮物的人,很愛犒賞自己= =
好吧生日快樂,謝謝自己送了自己那麼多禮物 哈哈哈
當然也謝謝送我禮物,陪我過生日的人。

然後我的整個假期都在做工,就這樣度過,賺錢很重要!因為花錢也很重要,哈哈哈
還有我朋友說我怎樣看都像是做老闆大腿的秘書= =  我不是啦!

好啦先更新到這裡,過後的下一篇(前提是有時間 哈哈
最後送上一張我用腳拍的照片 :P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