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可能有病

好像真的病得不轻 才会这个时间不睡觉 起来开电脑发神经
哭了又哭还是很纠结 真的不是不明白的 不知道自己又在固执什么
如果我不是白痴 大概就是神经病 因为才打两行又哭了 逊毙了
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 觉得中学里所有不好的事都要一起浓缩成精华 历史重演一次
有人懂我在讲什么奇怪的话吗哈哈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这句话我对自己说了一百遍一千遍
最后还是继续胡思乱想

看到以前写的东西才发现 明明都逼自己要很很很坚强
要不去在意别人怎么想 习惯一个人去做很多事 不解释只要自己明白 懂你的人明白就好
但是来到这里以后 好像因为遇到了好人 就忘了不能过度依赖
然后很小的事都随便就哭了

生日的时候真心感谢帮我庆祝的人 更想念旧朋友 尤其是那两个
好像约好要让我哭的 都写了长篇大论恶心话来弄哭我

真的是很在意小细节的人 所以很小的动作 一个眼神 一句话 等等等看起来无谓的东西
我都会care到有病的那种程度 不知道是要为难自己还是怎样

今天突然决定早上一个人出去乱走 好几个礼拜没有跟自己认真独处了
每次回到房间就是拿note放空 按按电话 洗澡睡觉
就是突然觉得很累 觉得要一直去跟别人解释从头到尾来龙去脉 太累了
一直以为应该懂你的人就会懂你 这个观念真的很不行 但是到底在坚持固执什么鬼
很努力要跟别人解释 但是好像只有极少数的人get得到

其实明明知道事实总是让人失望的 可是还是很难受
真的每想到一次就想大哭一次
好久都没有那么看重一段友情了 should I mention expect wensa&roselyn HAHAHA
但是好像因为想太多 还有不愿解释 又要历史重演了
一直跟自己说 哎呀算了啦 但是下一秒心里又纠结了
真想叫自己去死

还有天气好热
原谅我头脑真的很迟钝在此时此刻这种时间 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突然有一种完全不了解自己的感觉
突然有一种全世界都离自己很远的感觉



真的没想到跌一跌还有那么多后续
到底该高兴还是难过


还有最后想说 每次决定要好好努力读书都做不到 
每次重新堆砌的信心都会在下一堂课被打击 实在挫败到不想跟别人说起
每次怀疑是不是只有自己这样 就会跑去微博躲一躲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对吧
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