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who is reading my blog now ?!

哈哈哈看到遊覽人數是2 讓我很懷疑 因為之前太久沒有寫 根本沒人來看除了小莎和珞琳
好吧進入正題 (標題是亂來的 )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突然明白了什麽

不能說三分鐘熱度 也不能說是堅持和毅力很強的人
我是會想要全力奔向終點的人
很想要快點走到終點
想要快點看到一本書 一套戲 一部電影的結局
想要快點玩到game的last level
所以在期間我可能會寧願一天只睡三個小時也想要把想做的事做完

但是 last but not least
比如說 有些game沒有level 我就會給自己一個目標
當分數達到一百萬的時候我就停
然後我就會開始瘋狂的玩 玩到80萬的時候就很生氣 只差目標20萬
於是又拼命的玩 玩到100萬以後就把game洗掉了
而之前有在玩節奏大師 我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超越friendlist的所有人
開始不知道目標在哪裡 然後就想要看到底有多少關
就從200,500,700,800 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少關啦 開始厭倦
然後兩個月以後竟然有人超越我 我真是不甘心又回去玩了哈哈哈
我的目標是玩到1000關 就delete game!

而有些事是無法做到 “最” 的
比如說存錢去旅行
就算有一天環遊整個世界了 還是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新地方新景點
所以就會給自己目標 最想去哪裡 想從哪裡開始
有目標的時候我就會拼命去完成



可是愛情沒有終點 所以我開始愛一個人就會很愛很愛 好像要傾盡所有一切去愛
然後就停在那裡 所以如果你開始覺得你越來越愛 而我還是如同一開始那樣
不是我不愛了 而是我從一開始就已經給了所有的愛

thats all,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