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哈IMBACK!

原諒我暫別這裡1年多了 hmmmm我開始感歎我的18歲就這樣流逝了   嗎?
其實很多次都想說要把重要的事情 或者遊記寫下來
可是礙於太多的補習測驗 然後考完試以後也換了新電腦根本不會用
所以就拖到現在(根本是自己的拖延癥還找藉口)
但是此刻其實是上班時間有感而發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用我的新電腦
根本不知道怎麼後制圖片 所以發文就是沒什麼好看的

我這段時間就是看看旅遊攻略然後坐在電腦前加班
遇到很亂的文件還有問什麽都說不知道的奇葩客戶就脾氣暴躁
然後開始質疑我選的科到底是我要的嗎?以後會後悔嗎?
因為現實而放棄理想應該是蠻懦弱的吧
可是大腦很理性啊 沒有紮實的基礎憑什麼去追求夢想
非常想給自己一個gap year, 但是19年來都生活在溫室裡的我根本沒有勇氣
然後我問自己,我不就是爲了尋找方向、了解自己、
想學會一些東西、想訓練自己的獨立和勇氣,
然後才想要給自己一個gap year嗎?
我知道要去做一件事永遠不遲,我也知道這件事等到大學畢業才去做也行
但是我此刻就是糾結啦

並且我一直問自己,到底旅行的意義是什麽?
是通過旅行了解這個世界 還是 通過旅行了解自己?
難道旅行就是去吃當地的美食,然後拍漂亮的照片,隨便打卡別人都羡慕?
我想這個必須等我去了很多旅行才能明白的吧


都是杞人憂天啦
人都是這樣吧,有時會沒原因的悶悶不樂,有時會轉牛角尖 胡思亂想,
感覺自己很悲慘,有時又會覺得心情特別好,
無所不能 沒有什麽可以打倒自己, 什麽事情都可以做;
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出現的頻率差不多,時間也就是在這樣的反反復複中過去的。
別被情緒牽著走,知道自己要什麽就好了。




反正就是各自加油吧親愛的朋友們 good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