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2011 2011


1. 昨天正式放假了囖 拿到成績了 ermmmhm 唯一的紅字就是電腦 54 TT 因為我沒交電腦報告:X
雖然沒有很滿意 不過也還不錯啦 就是稍稍努力的成果 我知道 還是要繼續加油
明年 高二,我期待的17歲。

2. 假期開始了 忘了什麼時候我告訴自己 每個假期要好好過 充實過 今年也沒有例外
去旅行 和楊珞琳"度蜜月" 還有做工不然真的面臨破產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假期很花錢 TT

3. 我一邊更新文章 一邊吃全天然水果冰淇淋 一邊回复留言 然後媽咪罵人了 行李整理到一半而已 很多東西還沒弄
順道一提我的blog換新樣子了 也開回來了 因為之前被我自己弄到不像樣 很多東西不見掉 弄回來又很亂 所以請了妹妹 - Darlene 幫忙。
再一次謝謝你 

4. 聽肥肥姐說台灣這幾天一直下雨 有點冷 所以我知道要帶什麼衣了啦:D 我明早早早就要搭德士去Singapore Chang Yi Airport. 
據說明天是2011 2011 什麼愛你一生一世 只愛你一個 之類的 新加坡好像有 102對新人 一起結婚 OMG 祝你們幸福 我不要交通阻塞!!!

5. 明天早上10點過後就別電話找我了 那幾個時常信息來的瓜 很貴啊記得 祝我一路順風吧!!
我回來如果來得及在度蜜月之前整理完照片 又有空就會來 更新我的旅程 =3=

I'll be back soon. miss me yeaa guys.


(( I have already updated this post for 3 hours -,-
bcause my mum scold me and ask me go to pack my luggage. okay byebye, I need to sleep now.
GOODNIGHT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