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醉後決定愛上你 ♥

如果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拜託你醒一醒!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不屬於我的東西,緊握在手裡,也只會弄痛我自己
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是不是這些愛過的證據全部消失之後,我就能夠忘了你,還是必須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天
真正能把記憶format掉的功能鍵是 時間
如果兩個人不能堅持走到最後,再美好的過程,你會巴不得它是一片空白
沒有辦法陪你繼續往前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地,絕情一點你就不會那麼痛了
要報復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當作路人甲,這樣就算他丟原子彈也傷不了你
不要去追求不屬於你的東西,這樣比較快樂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裏的東西,所以一旦失去,我也只能認輸,只能後悔,一點辦法都沒有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放棄,卻又在自己心口上劃上一刀又一刀!我告訴你,你活該,一個只能活在過去的人,是到不了未來的...
如果可以活在過去,那我寧願不要未來
不能實現的諾言,當初為什麼要開口,既然我都已經相信,為什麼不騙我到底
給你最多快樂的,就是你的真愛
我只想從你的心中,沒有遺憾的,平靜的 離開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付出了真心,被別人當成了垃圾
我或許沒有辦法代替你傷心難過,但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你






這篇網誌送給LONELONE, 你應該也有看醉後吧?
其實我跟lonelone的認識沒有自我介紹, 
可是我有去看你的部落格, 所以有些瞭解
真名叫朱佩瑜pheiyee, 暱稱lone,
14歲半 卻有著過於成熟的思想
每次看她的文章,我就懷疑這女孩是不是真的剛滿14歲半年






以上這些經典台詞全部送給你,尤其是最後那兩句: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付出了真心,被別人當成了垃圾
我或許沒有辦法代替你傷心難過,但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你
你讓我有種想保護你的衝動 :O
(每次的恋情我以为我只要努力付出肯定会有结果 一次又一次 要重复几次 我才可以逃脱命运)
我寫過類似的句子在部落格里面,  心  酸

加油女孩 =目





Maybe the fault does not lie in the way but in the choice. And there is nothing wrong in love, but in destiny. 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