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久違的台灣 - 久违的PART 2

感謝PART 1 的那170++個PAGEVIEWERS 
所以我很有動力來更新PART 2了 =3=   接下去幾天都是一直走一直玩! 準備好我們就要出發了 ↖(^0^)↗

22-11
我們又是早上十點吃早餐,今天吃的早餐是西式的。就是吐司、漢堡、雞塊這些。當然我又是喝豆漿~
吃完我們就去7-11, 在那裡的幾天我都愛去便利商店集點數,因為我要拿OPEN公仔。
然後我們走啊走原本要去搭捷運,可是半路被一間都是賣HelloKitty的東西的店吸引進去~


結果我們去搭捷運 到木柵動物園的時候已經中午12點了。 然後我們又去7-11買午餐,就在動物園外面野餐XD 過後就是在動物園裡面看動物。


--------------------------------------------------------------------------------------------------------------------------------------
华丽的分割线 哈哈哈 上面是我两个礼拜前打的东西== 天知道我到底要更新这一个月前旅行的post多久了
过后你们看到的全部都变成简体字 很丑啊我也很不喜欢 可是没办法电脑要跟我作对 写不到华语 这个不懂什么鬼install了写不到繁体
好吧 我要继续写了 XD 我会大概大概把重点写出来 没办法把每一天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写完了 你们将就一点噗哈哈


这两只考拉市动物园的新成员,所以第一个就去看了它们。可是很可惜它们在睡觉,而且这里的考拉也不能随便让你抱。
然后我看到那只TIWI 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wiiwii 噗哈哈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笑死我


然后还去看了很多动物啦 有一只豹纹蜥蜴躲起来然后看不到我很失望 还有看一只狼 
还有看中国送给台湾的熊猫——团团圆圆。还有皇帝企鹅





然后看完很多很多动物已经很迟了,来不及上去坐猫空缆车了很遗憾啦
过后就去吃寿司。我有觉得那里的寿司比MALAYSIA的好吃噗哈哈
吃完过后去了五分铺扫货哈哈哈





后来我还去了淡水,渔人码头的情人桥是一定要去的嘛。淡水老街也一定要逛啊
好啦不多说,你们看照片=目








你们看这个人!!!他全身都是金漆,我以为他是假的,我原本靠近要拍照,
后来他动了一下,吓到我马上倒退,很丢脸哈哈哈
然后过后我给他台币50啦很欣赏他 街头卖艺的人很了不起!
然后他就跟我握手合照!!!





老街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偶像剧看过的地方,
还有哪个会耍人的卖冰淇淋的老外,什么国家我忘了啦哈哈哈。还有那些画人像很像的画家,很厉害很厉害,不过我没有画不然很麻烦带回来哈哈哈
然后过后我们就去搭捷运去石牌站 然后去吃晚餐 泡温泉


对了,我还去了故宫博物馆。它是中华文化重要的博物馆之一啊啊啊


我有看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当然原本那个不会动的也有看,真的画得好精致,好美好美
还有那个举世闻名的翠玉白菜当然要排队挤进去看一看啊。原来上面有两只虫!哈哈哈有机会你们去找看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不过博物馆里面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理所当然没有照片 哈哈哈

博物馆出来之后我们去吃了唰唰锅!快入冬的秋天有点冷,吃这个超爽哈哈哈
很羡慕现在在台湾香港玩的那些朋友,现在的天气超棒!!!

我去了之前在网上看见的那间HELLOKITTY 餐厅!虽然没有想象中梦幻,而且我也没有真的很爱很爱HELLOKITTY所以真的觉得就不错啦哈哈










最后一天跟富仁叔叔还有他的两个宝贝孩子吃了早餐过后,就回去酒店CHECK OUT先
过后还有一个白天的时间,我们去了台北101,新光三越,信义诚品 就是逛街咯
在台北就是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哈哈哈 


过后就去台北车站退悠游卡,然后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带着很不舍的心情会去酒店拿行李
然后跟EMILY姐姐道别 (抱抱
搭计程车去桃园国际机场 等飞机~~~


这个是我在机场的时候忍不住跑去MR.BROWN 买的冰淇淋!哈哈哈很不甘愿啊没有吃到,因为每天都是吃吃吃那里的美食 吃到很饱
所以在机场闲着候机的时候就冲去买了!那里的MR.BROWN 就好像我们这里人爱喝的STARBUCKS一样。

你们看照片我的脸有多圆就知道我在台湾吃得多肥 /.\
最后真的是在飞机上有一万个舍不得台湾,可是还是需要回来,因为钱我花光了啊哈哈哈
没关系!我下次还会去的 :D



-------------------------------------------------------------------------------------------------------------------------

华丽的分割线又出现了哈哈哈 我把重点地方 都写了 现在是感想!

我要介绍我在那里最喜欢吃的东西!将将将将~~~


就是它了!鲁肉饭!!!我不知道世界上为什么有那么好吃的鲁肉饭!
我一直吵一直吵 问有什么办法空运一年份的鲁肉饭回来马来西亚 噗哈哈哈哈



还有这个是我在那里发现的一个饮料,我很爱喝这个 麦仔茶!

真的啦 台湾有很多好吃好喝漂亮的风景 都带不回来,所以我真的要说我没有手信可以带回来啊
还有一个就是逛夜市!真的很爱去夜市 尤其是士林,我连续去了两个晚上哈哈哈好害羞



这些是我大部分的战利品!!!噗哈哈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还有很多零食 不过一个月了全部都吃完了哈哈哈


那里的诚品像我们这里的POPULAR,不过我更爱诚品啦哈哈哈
而且我终于买到大A的《纯情书》了啦!!!!!!!!!!


还有这是我喜欢的台啤!是新的比较顺喉啦个人觉得~ 
然后虽然马来西亚的TAX真的不是普通的贵,简直是我买的两倍价钱
不过心甘情愿噗哈哈 (尼玛啊啊啊确定心甘情愿吗==



然后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去的地方 都不像旅行团去的,还是为什么我会连续去两天夜市之类的
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是自己去的啊啊啊哈哈哈,不喜欢跟团 很拘谨,不能够好好逛街,不能自己安排行程这些


然后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TT 很多东西很多照片我弄不完啊~ 你们要看照片的画可以去我的 FB看 - TAIWAN TRIP  (按进去就有了

然后很谢谢EMILY姐姐这一个星期的陪伴,她是我的表嫂了!刚刚过去的16号在新加坡和辉辉gorgor 公证了
祝他们幸福快乐 他们真的是帅哥美女啊一对我说真的 不是那种客套话。台湾出产美女啊啊啊




最后我要说 真的很热爱台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